汐桉

高二生,慢更…

眼宗观影体(9)

  西门释然的敛眸,苦涩笑着摇了摇头,谁曾想到,自己最原本的梦想就是和妹妹一起去周游猫土,好好过完一生呢。

  一只扑闪着金光的蓝蝶扇动着翅膀落到了酣睡的西门鼻子上,他不满的打了几个呼噜。

  

  听着瞳瞳敲着明晴底下木桩的敲击声,猛的起来捂住耳朵,颤抖着睁开朦胧的一只睡眼,顺着声响,蝴蝶也飞出了此地。

  

  又是一日夕阳西下,瞳瞳又在打击着明晴底下的木桩,发出嘿哈嘿哈的声音,环绕着这片寂静的环境,西门又无奈的睁开双眼,再次痛苦的捂着耳朵。

  寂夜无云,太阳还没出来的清晨,天边散发着淡淡的光晕,瞳瞳早早起来鼓起劲儿在山下山上跑来跑去,西门躺在一旁的松树下猛的惊醒过来,两眼黑眼圈,苦闷的皱着个眉。

  

  半晚,瞳瞳又在木桶的水里不停的打着拳,西门听着声响无语的都快成了斗鸡眼,一声不吭的闷到水里。

  

  场景再一次转换,瞳瞳在雪地跳着击打木桩,不停的喘着气“哈  哈。”西门身子倒转过来,抱着胸看着瞳瞳“瞳瞳,你这根本就不是练瞳术嘛。”

  

  随后一个猛扎子掉到雪地上,激起几米高的雪,瞳瞳头后默默流下一滴尴尬的汗,不屑的说“切,瞳术有什么了不起?”

  

  西门坐起身来露出了一个淡淡的微笑“瞳术的厉害之处啊。”一抹白色的光晕流转在他的眼里,他用手托住脸“给你看看我的绝招你就知道了。”瞳瞳愉快的笑着点了点头,语调忍不住上扬“哎,好啊。”

  

  另一边的凤颜饶有兴趣的摆了摆手“未来的西门也能感受到睡觉被吵醒的痛苦啊,不愧是我的徒弟。”

  

  离山看着远处的凤颜哼了一声“他们俩睡觉被吵醒的性质能一样吗,谁家宗主敌人来之前还在睡觉啊?”

  

  空蝉捂嘴一笑,拍了拍离山的肩感叹一句“这么远你都能听到凤颜宗主说话,你们不愧是师徒同心呀。”离山痛苦的闭上了眼“不,我是不用动脑子都可以猜到他是在说什么,师傅的德行我最清楚不过了不是吗…天天睡觉逃会,前几天不是还让你代他去开会吗”

  “这个嘛…我相信凤颜宗主一定是别有深意,比如说锻炼我的能力呢?”

  “哼,你就知道帮他说话。”

  

  瞳瞳看着屏幕上自己努力练功的样子,又想看着西门睡眼朦胧的样子, 尴尬的摸了摸头“西门,你未来好像被我吵醒了好多次诶。”


  西门尴尬的扯出一个勉强的微笑“咳咳,毕竟瞳瞳你要练功嘛,这是好事。”说到最后,他也不知道该如何将这句话进行下去了。

  

  瞳瞳感动的抬头看着西门“西门你会给我看什么瞳术啊?而且可以帮助到我,一定是什么很高深的瞳术吧!”

  

  西门顺手挠了挠头,他总有一种预感,未来的自己好像应该不会带着瞳瞳去干啥好事“哈哈…可能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三猫怪笑着躲在树后,拿着三个木质弹弓,瞅着正向亭子走去的“瞳瞳”,画面上的“瞳瞳”看不清神色,扭头看了一眼他们。

  

  三猫赶紧扭头躲在树后,于是“瞳瞳”进入了亭子里头,而瘦脸猫对准亭子中间的“瞳瞳”,用尽力气拿起弹弓,正当他想瞄准之时,一些飘飘扬扬的桃花撒在他的周围。

  

  他奇怪的左右扭了扭头“这是什么?好美呀。”在他没有注意到的时候,一个粉色的幻影以极快的速度环绕着他的身体两圈。

  

  黑眼圈猫不满的斥责了两句“认真点,看我的。”随后阴险的笑着拉起了弹弓,看着流落不止的桃花,不满的咕哝了几句“哎呀,这些花瓣真讨厌。”

  

  动了动手迅速把石子打了出去,一阵清响在亭子那边传来,黑眼圈猫高兴道“耶,打中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但眼前的“瞳瞳”突然在朦胧之间变成了一个高大的身影“昆仑”,昆仑捂住头愤怒的向后大喊“到底是谁?!好大的胆子”

  

  三猫惊恐的退后了几步“咦?刚才不是瞳瞳吗?怎么变成…”

  

  昆仑捂着头上的大包,赤色的眼瞳快喷出火来,语气恶狠狠的“给我出来!”瘦脸猫害怕的问道“大哥,咱,咱们出去吗?”

  

  黑眼圈猫出了满身的冷汗撒腿就跑“你傻啊,撤。”另外两只猫也害怕的紧随其后,不敢落下一点。

  

  瞳瞳躲在石头,前面一直忍着,看到这一幕还是忍不住开怀大笑起来“哈哈哈哈哈。”西门低下眼看着瞳瞳“别光傻笑啊,你看懂瞳术了没有?”

  “大概吧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咦…”鸢青看到这一幕瞅了一眼在雪柱旁边的昆仑,忍了半天还是扑哧一下笑了出来“昆仑宗师未来竟然还轮到这种地步,西门还挺勇的嘛。”

  

  流云肯定的点了点头,斜着眼看着鸢青“那你敢不敢?”他摸了摸下巴,若有所思的摇了摇头又点了点头“要是事情不会被败露的话我也想试试…”

  

  西门视线都不知道落在何处了,虽然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感觉有一点…喜感?瞳瞳张大了嘴瞅了瞅昆仑又瞅了瞅西门,先将耳朵上的雪抖了抖,再把西门一点一点的拉到别处“哇塞,西门你这个恶作剧…挺有胆量和创意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总之我的节奏好像有点慢,大概写完需要到四五十章了,希望完结大概是在眼宗外传二出的时候

  顺便问问以后有没有想一起讨论眼宗眼外剧情图透或者脑洞oc之类的,留个qq群号805176162,有想加的可以一起来!

  

  这周学校调休,下周双更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0)

热度(411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